星期一, 4月 09, 2012

在臉書上寫下了這麼一段。

每隔兩年, 我總想回去。 和日落慢跑, 和朋友暢飲, 和自己融進那寂靜的夜。冷風下, 夜燈下, 做最舒服的自己。 可一年一年過去, 我好像回不去了。 這感覺太可怕, 我得回去一趟。

周遭的變化, 我沒能融入。不變也許是我這幾年下來的唯一變化吧。

散步, 踏青變得如此奢侈。 奢侈遙遠。

這非我所願。

曾經深愛的, 偶爾傳來的簡訊, 竟是如此陌生。

我想是該騰出時間去找找那遺落的自己。

讓冷風吹吹或許會醒。

我醉太久了。

今天才發現時間是賊。

如果人生再也沒有驚喜, 何不給我最平凡的日子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10 下午

1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It´s all in your mindset.

11/4/12 2:2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