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寒心

哈羅,偶回來了! :D

過去的一個星期,忙碌且充實。

忙得暈頭轉向,忙得沒有時間睡覺,忙得交了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忙裡忙外的卻也看著了好久不見的夕陽。

這個星期著著實實的在心裡留下了印記。


安守於幕後的偶,在第二天便被下通牒,必須從幕後走到幕前。

那班原先守在幕前的先鋒隊,也先後一個一個被撤走。

非偶能力所能阻止,也只好唯命是從。卻也招來千夫所指。

那力求表現的一群,被一一刷下。

原因只有一個,力與美,不能只有其一。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真的做不出什麼好成績!

於是六個人的工作,偶跟一個小美眉扛下了。

小美眉沒有主見,只會聽話,幫不了大忙。

於是偶再從幕後拉出一位能人來。幫了偶不少忙!


閉幕那一天,那些灰姑娘的惡姐姐找了個頭子欲與偶單挑,幼稚到... (無與倫比)。

偶回說,現在不是爭論的時候,便甩頭走人! 真是帥呆了! 呵呵呵~


整個會議完滿結束,盡了全力,也獲得了肯定。

一個大人物走到跟前大力的與偶握手。他實在沒有必要那麼做。可是他卻伸出手,給了偶們團隊最大的鼓勵與喝彩。不禁讓人讚嘆,大人物就是那麼有風范。這也促使偶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放肆的大流。

午後,終於可以回家了(已經呆在會場一個星期之久),在門前碰到正吞雲吐霧的韓國代表,偶欲走向另一邊,卻被叫住了。寒喧幾句,向偶道謝。這工作在很多層面上是爛的,卻也讓偶見識到,學習到,領悟到很多。

當然也看到自己和身邊人的不足。自己的起碼自己知道要改進,身邊的人與事才真正的讓偶覺得乏力。認真思考這塊土地是否真的值得讓偶久待下去...

入睡時,朦朦朧朧寫下了一句,有些人不得不離不棄,有片土地讓人不得不離不棄。

不得不離不棄的時候,偶必離去。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16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