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8, 2009

給你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仍然難禁看著你這個壞人  有甚麼的吸引 殘酷至此更讓我想靠近 心知要換個別人還是有人 如同前世欠下你的吻 還怎麼敢怒憤 已習慣親朋好友問我怎會為你等 學會講只因這種狠深得我心 *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喜歡你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我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我願讓你愛上我更加多) * 和諧甜美沒有天意弄人 有甚麼的吸引 誰待我好我就會不過問 偏偏碰著那壞人全部誘人 全球情侶故事也相近 寧願天昏地暗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方算是勇敢 長時間不喜歡開心喜歡痛心

**

明天開始就是一整個星期的忙碌。


正在懊惱一整個星期都不能和你說上話的偶,

突然眼前一亮,

:)

謝謝你親愛的


今天晚上想把書看完。

真的看得很慢,因為腦子裡總是浮現出許多的問題。

所幸,也從中得到了很多的答案。

偶連開著車,也想著要問你這,問你那的。

你也總能解開偶的疑惑。


雖然,偶倆也常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可,吵完過後,偶還是會想你說的。然後更努力的去尋找答案。


啊,有個相同頻率的人真好!

有你在這世上真好!


在今天跟你說了這麼一句,有你在這世上真好!

雖然你表現得相當不以為然,可偶相信你是聽進去了。

而且是感動的。:)


偶笑說,再過十一天,偶就三十了。

記得你曾說過的話嗎?

哈哈,你當然記得!


簡單一句玩笑話,可很顯然的

偶們大家都認真的記得...

好吧,再一年!

:)


如果你進來看不到偶

還可以看看偶為你留的這篇。:)

偶會一邊忙碌,一邊分心的想念。


親愛的,真的

這世界上有你真好!


突然想起這首大學時,愛聽的歌

再看那歌詞,真是好玩,真是貼近!

唉~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5:01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