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臭耳人

老明很貝戈戈,三不五時(皮癢)就喜歡把老英雄搬出來當消費卷來使用。

眼看老英雄隱忍了那麼多年,居然也沒出現個忍者龜跳出來幫英雄說說話 (由此可見長相跟人緣真的很重要),今天就讓熊偶來救救咱們家老英雄,消費消費那隔壁家的死老明!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Once upon a time 老明和查某人也才剛開始在交往。濃情化不開的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大家都知道老明是個臭奶呆,可就不是很多人知道他其實還是個臭耳人。

想當年,老英雄因為貪戀老明家隔壁靚靚熊的美色,經常到他們家串門子,以下這段也是老英雄無意間在老明家外面偷聽到的"秘辛"。

那一天

查某人含情脈脈的的問老明 : 小心肝,你會為我而死嗎?

老明 O_O.... (遲疑了一下下支支吾吾,不知道怎麼回答)

查某人(有點小生氣再問): 明明小心肝,我再問你一次,你會為我而死嗎?

老明 : 蜜糖,這樣好嗎?

查某人: 嗯,這樣為什麼不好? 肝肝,你會為我而死嗎?

老明 : 那你等一下.. 繼而開始東挖挖,西挖挖

過了一下下,

老明 : 可以了。寶貝,來,把嘴巴張開

查某人: 咦,肝肝,你好壞! 壞死了,壞死了 (然後把嘴巴湊過去^o^)

老明: 把新鮮挖好的耳屎丟了進去...........

***

搞到最後,兩個人都要看醫生,一個掛急診,一個耳鼻喉。

開往醫院的路上,查某人一路吐一路扒老明的皮,臭罵他說,我明明就問你,你會為我而死嗎? 嘔~

老明哭著說,妳明明就問我,你會喂我耳屎嗎?

呵呵呵~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31 下午

2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哇哈哈哈,熊女想替老英雄出气?出头?可是,还记得当时俺开始写一些老英雄为主角的笑话,熊女就曾写下这些留言:

=====

At Thursday, May 25, 2006 9:27:00 PM, 一隻熊 said…
不好、不好﹗

老英雄式的笑話就應該配合老英雄的形像嘛﹗老明、沒有腥煽色、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兒英雄的調調﹗大家說是不是﹖

期待老英雄式的黃色笑話﹗

呵呵呵~

At Friday, June 09, 2006 9:30:00 PM, 一隻熊 said…
路經此地﹗唯恐老明不知、大坨大便表示偶來過﹗看見大便、就知道熊來過﹗

還是拿那狗雄做文章的有色笑話比較好笑﹗沒有老狗雄的笑話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At Tuesday, June 27, 2006 8:37:00 PM, 一隻熊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戀物癖﹗好樣的﹗老明﹗很有狗雄的調調嘛﹗要多寫﹗這一篇寫出狗雄的怪癖,下一篇要加多幾錢肉緊,把狗雄那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陽光下﹗Muahahahhahahha

At Friday, June 30, 2006 10:34:00 AM, 一隻熊 said…
狗雄 ~ 笑話篇裡的最佳爛豬腳﹗

=====

女人真是善变的,还是。。。? 呵呵!

4/5/09 11:40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還真樹沒有印象咧..

哈哈哈熊熊還真樹善忘。呵呵呵~

4/5/09 1:3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