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音樂故事



看了電影 Mama Mia

好開心

感恩啊、看了一部那麼好的電影

讓我跟餅在影院裡忍不住手舞足蹈

跟著搖擺、跟著歌唱

看左又看右

笑了

和我來看的是兩個好朋友

和電影一樣、三個好朋友

這部電影、要看兩三次

一次和好朋友看

一次和心愛的人看

一次自己看

它讓我憶起愛過的痛

讓我想起離去的父親

也讓我歌唱我的友誼

五味雜陳

美麗的我

所謂的美麗

是擁有很多的故事

因而美麗

一個沒有故事的人

難有共鳴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是個有故事的人

記得要帶心愛的人去看

看到激動處

你就會想要輕輕的給他/她一個吻

締造你和他/她的新故事

細細欣賞、用心感受

好嗎?

p/s: to Bunnie.. the song reminds me of u & me.. am sure u will like it too.. hence close ur eyes n enjoy~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5:59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