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3, 2008

好像

人生的際遇怪怪的

一個認識九年的同事

從來吝于給我一個微笑的同事

竟然可以在多年後的今天

在線上聊開來了

哈哈~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他說他沒那麼討人厭了

我說你我從來都愛擺臭臉

更別說是打招呼了


我看到他必閃

線上誠實的告訴他

非常之討厭他

哈哈哈~


更告誡他

今後碰面見到要閃

哈哈哈

不然彼此要硬擠出一抹笑意

一定十分難過~

可是聊開之後

好像疙瘩解除了

好像豁然開朗了

好像好像從來都沒什麼

好像好像 ....

一萬個好像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23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