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Phew

當情緒就快要瞬間爆發

我選擇一個大操場去跑步、去思考

停下來思考問題的本身

你也要和我一樣


我知道你的不回答

是因為你需要更多的時間

如果兩個人的相愛

那麼難

何不回歸到最根本

讓自己處於最快樂、最坦然

你的快樂對我很重要

別因為我的闖入

亂了你的所有一切


讓我退到

退到一個祝福的位子

讓你不至於為難

誠如我說的

Losing doesn't eat at me the way it used to.

I just get ready for the next play, the next game, the next season.

我真的 ok

不是蓋的。^__^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29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