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屬於偶的大白熊



啊哈
~ 今天是咱們家熊熊的生日。 跟熊熊初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第一眼看到他、就愛上他~ 記得那時候看了一部關於大白熊的電影就暗地裡跟自己說~ 今生一定要擁有一只大白熊 ! 過些時候、 真的就讓偶看到了他偶沒有當下就把他帶回家心想著有緣、你就會跟偶回家。

今天跟同事們聚餐、想起了還沒給餅準備生日禮物mmm... 該買些什麼好呢? 經過常去的精品屋、就順道進去看看小姐記得偶就是那位專愛買熊熊飾物的小姐。店員小姐問偶找什麼樣的熊 偶說超大號的熊小姐笑說沒有、店裡的最大也不過是一個枕頭大小。偶說偶要的是很大很大的熊。她問偶、在哪看過 ? 偶說在另外一家店裡看過、她半信半疑偶也就笑笑離開。 驅車到那印象中的店老闆正要打烊偶說給偶幾分鐘時間好嗎?

不管三七二十一、偶便衝上樓去~ 左找找右找找、卻還是沒看到白熊的蹤影、 心一沉、再看向角落...

!!!!!!!

大白熊、
他還在那等偶 : )

就在今夜
偶把他抱回家了。他好胖好胖佔據了二小姐的床哈哈哈~ 大白熊麻麻愛你 ~ 歡迎來到偶們家熊的麻麻、狄狄也都愛上了你。

Muakkkkk 熊熊 ~
Mama loves you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02 下午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i like......

13/8/08 6:0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