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隨 心

有 時 候、 覺 得 自 己 像 是 被 遺 忘 的 、 被 這 個 世 界 忘 記 的 、 那 麼 一 個 無 關 痛 癢 的 傢 伙

我 很 愛 躲 在 角 角 裡 、 越 隱 密 、 越 自 在

覺 得 今 天 又 是 一 個 獨 處 的 夜

卻 在 這 個 時 候 收 到 她 的 短 信

出 來 吧 。

心 血 來 潮 、 我 說 好 。

很 溫 暖 的 一 個 朋 友

見 面 的 擁 抱 、 讓 人 備 感 溫 暖

這 個 詩 韻 啊 、 一 個 一 直 讓 人 那 麼 喜 歡 的 女 生

聊 著 聊 著 、 說 到 了 旅 行

她 說 11 月 份 會 去 越 南 、 我 說 越 南 很 好

她 說 想 不 想 去

我 說 好 啊

哈 哈 、那 妳 要 在 星 期 五 之 前 把 護 照 給 我

我 笑 著 從 包 包 裡 取 出 了 護 照

哈 哈 、 她 說 妳 怎 麼 隨 身 帶 著 護 照

一 陣 狂 笑 、 我 昨 天 亂 塞 進 去 的

真 的 、 而 且 不 為 什 麼

就 這 樣 確 定 了 我 們 11 月 份 的 旅 行

十 分 隨 性


看 看 時 間

我 說 看 場 電 影 吧

她 笑 著 、 就 現 在

好 啊 。


就 這 樣 、 我 們 看 了 電 影 。

一 切 都 來 的 那 麼 自 然

那 麼 舒 服 。


很 久 沒 有 這 樣 沒 有 計 劃 、 沒 有 猶 豫 的 去 做 很 多 想 做 的 事

今 天 是 可 愛 的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43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