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8, 2006

陳先生

二十六號晚接過了熊弟弟遞來的電話,err.. 這把聲音怎麼那麼似曾相識﹖可一時之間,又說不上來誰屬﹗

Hello Porkie...
是他﹗
上個星期帶姐姐跟姐夫到熊常泡的咖啡館喝咖啡… 幽靜的咖啡館那晚湧進了一大班人﹗那張特大號的沙發椅上坐滿了人﹗

輕輕的推開門… 往人群中看去,與他四目相交 …

他們拼命的玩樂,他只呆坐在人群中 … 感覺他在看偶…

往 11 點鐘方向看去,他正盯著偶看,禮貌上偶笑了笑…

腦袋瓜想的卻是,先生偶認識你嗎﹖

姐姐也留意到了、問熊、那個男生你認識嗎﹖

只記得他頭髮短短的,俐落乾淨… 長得瘦瘦高高的﹗那一大班人裡,偶也只留意到他﹗

接過的那通電話,竟是這跟偶匆匆一瞥的男生打來的﹗

偶跟他是在零四年八月二十二號認識的﹗沒有見過面的兩人、越洋電話倒是講了好幾百通﹗

那一年偶在澳洲、他在汶萊 …

最記得有一次冒著風雨在圖書館前面給他打電話 … 還有一次是他去新加坡,在飯店裡偶們講了兩個小時的越洋電話…

逐漸的偶們聯絡的次數少了… 到最後都忘了彼此 …

他說那一晚,在偶推開門的那一剎那,他也嚇到了﹗怎麼會是偶﹖﹗

人生的際遇就是那麼奇妙… 單憑記憶裡的模糊影像,他在偶推開門的那一剎那認出偶來了﹗ 而偶也在推開門後抬頭就在人群中看到了他﹗

很奇妙、不是嗎﹖

而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也是和他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可卻始終緣慳一面 …

^ o ^

在電話裡、他問說找到工作了嗎﹖也提到他有個朋友最近被某某銀行召見了兩次﹗隔天、熊熊也收到了那一家銀行的電話告訴熊,熊被錄取了﹗是他給偶帶來的幸運嗎﹖^ o ^ 或許吧…

在想、是不是也該傳個短信告訴他… 哈哈哈﹗現實生活中的偶跟你在網上認識的熊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出入﹗哈哈哈﹗現實生活中的偶相當沒種﹗﹗連傳個簡訊也左思右想﹗^ o ^
回想那個晚上偶紮了馬尾、穿著簡單的粉紅上衣、牛仔褲﹗邋裡邋遢的… 就想昏死過去﹗以後凌晨三點鐘出門偶也要打扮得美美的﹗不會再讓歷史重演﹗
可是再遇到、偶會一眼就認出他來嗎﹖﹗erm...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25 下午

6 Comments:

Blogger dandan...™ said...

听起来好浪漫哦! 呵呵..

我也在最近发生类似的事..
一个在FRIENDSTER认识的他, 在我的公司出现..可是我没认得他..
后来在同一天的MSN上, 他问了我几个问题..类似,"你今天很忙啊! 跑来跑去的.."
我还回答是咯, 忙死了..
后来他就说,"你今天穿青色的裙,是吗?"
我才开始.."呼..你怎么知道?"

最后才发现原来在我公司一直看我走来走去的他是我认识的那个他..
还真巧的呢..
他还得意的笑着..似乎是说着,"哈,我可把你认出来了..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呢!"

28/4/06 10:26 下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Wow, a new life beginning...:)

29/4/06 11:58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 ~ 讓大家失望了… 結果都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對於愛情、熊已不抱任何希望 ~ 自己一個人感覺很好、雖然偶爾有點孤單、可往好的一方面想、起碼當下的偶不是在為某個人傷神﹗愛怕了的偶… 就算愛情來了、偶也會躲得遠遠的…

30/4/06 9:15 上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hy u so scare about tht? why need to hide urself????

don understand wat the bear thinking la..... mayb human being wont understand why the bear do like tht...

30/4/06 9:00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曾經滄海難為水… 是偶唯一能給你的答案…

哈哈哈…

要幫偶找男朋友啊﹖哈哈哈﹗害人啊﹗哈哈哈

1/5/06 6:36 下午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曾經滄海難為水 is wat meaning/>? my chinese level not good explain le.. i willing to learn.. pls..

2/5/06 2:1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