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Call me a Banker

熊等了不知道多少個春夏秋冬,他奶奶滴電腦就是不來﹗就像老英雄說的,熊氣得就要取消訂單﹗他媽的﹗

不過遲到好過沒到﹗熊還是有一個好消息迫不及待的要公告宇宙萬物﹗﹗

它也是個遲來的好消息﹗熊等了好久﹗終於在今天﹗﹗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號讓熊等到了﹗

從下個月一號 (暫定) 開始,熊就要正式成為一個外表正經,內心 Hiao Hiao,滿肚子壞水的上班族﹗哇哈哈哈 ~ 恭喜我﹗

你會替我高興的﹗我知道﹗wink wink﹗﹗^ o ^

這真的是早到的生日禮物﹗﹗爽到死﹗

哇哈哈哈 ~ 哈哈哈 ~ 我愛肥熊﹗﹗肥熊愛我﹗肥熊妳真的是太棒了﹗偶愛肥熊﹗﹗

偶的堅持是對的﹗不靠任何裙帶關係﹗憑自己的實力﹗偶還是踏入了熊多年來一直夢寐以求的那個圈圈﹗所以不管前面的路再怎麼難走,再怎麼的崎嶇不平﹗熊偶要打出美麗的一戰﹗﹗哇哈哈哈﹗﹗

花綠綠的鈔票偶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 都說了﹗肥熊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噢﹗偶愛肥熊﹗﹗肥熊是全世界最棒的女生﹗﹗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3:31 下午

4 Comments:

Blogger 洛奇飞 said...

恭喜恭喜,做了上班一族更要注重身材了哩。

呵呵,呵呵呵.....

27/4/06 4:13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自從那一次之後,熊每個星期天都去爬山噢﹗﹗就算是對自己的身材有所貢獻了﹗至少不會太胖了吧﹗

27/4/06 4: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

很多時候那些失業率是因為現代的小孩太草莓不肯上班﹐不是真的沒工。

只要肯真心的學和做﹐沒問題的啦﹗

加油﹗

27/4/06 4:48 下午  
Blogger 金田一 said...

恭喜你呀!成功得到你要的工作,
不过关于你你爬山的事情。

我就不太明白了,哈哈!

祝你顺利哦!

29/4/06 11:0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