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09

滋味

心中藏著個小秘密,

無數次從心中掠過

卻始終沒有豹子膽

說出心中的小秘密

昨多條神經線打結

舌頭加厚脫口而出

熊一直藏在味蕾下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麻,

好懷念小時候一早醒來

一碗碗大家盛啊分啊

阿嬤煮的一碗公一碗公的麵條


那種滋味

怎麼再也吃不到了




膽敢在麻面前說懷念阿嬤煮的麵條

如此的熊心豹子膽

偶想全家上下就只有偶了~


福大命大

麻居然沒撂狠話

直直的說那素因為蒜啦


好一個星期天

這個晚上

麻硬素煮了麵條

吃一口麵

吞下了滿腹的淚

就素這個味道

麻~ 就素這個味道


妳明明知道放了蒜

會變成這樣

妳怎麼那麼多年都沒放過??


她的回答粉妙

要蒜也要看季節啊~


心裡 OS 他奶奶滴

十幾年都沒放過

這解釋未免也太牽強了~~

當然這也要怪偶自己

秘密亂來藏

早說不就早八百年前就有得吃了o貝

沒事搞什麼地下麵館

白痴一個


今天總算吃到阿嬤的古早味

阿嬤,

對妳懷念特別多~~ :) ~


當然

吃遍了美食

吃到了八十

唯有拔拔的蛋炒麵

偶最愛吃


那滋味只有天上有~


時代兩個字好大

偶坐著想,也歷經了幾個時代變遷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8:34 下午

10 Comments:

Blogger Old Beng said...

其实伯母是怕了你的屁啦。

16/12/09 9:39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此言诧矣,偶連放個屁都素香的~ =D

20/12/09 11:16 下午  
Anonymous Old Beng said...

令伯卡你讲,你这篇文章即没忿言怒语、也没埋天怨地,更没啥事都看不过眼,甚至没啥人都要屌一屌。。。

。。。不是佳作!我凸你。不凸你,我还是老阿明?唇枪舌剑的交锋也几过瘾一下。
AA

19/1/10 12:03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huh? 啥意思?

19/1/10 12:38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意思就是假冒者啦。那个美国二等公民不爽我凸他,所以冒充我到处留言。看看avatar 旁的logo就能分辨真伪。

19/1/10 9:22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凸!他居然假冒我!我才是真的!真的是我!请认清Avatar,免得乱乱被凸!新加坡向来好好的,就是给这些宁可到美国当二等公民,也不肯留在新加坡当排在精英和FT之后的三等公民,的人给害的。如果每个人像我这样,天天往后看,只缅怀40年前的生活与现在有何不同,而不往前看,看看6年前和现在有何不同,不是好咯?这些麻烦人。他妈的,我才是爱国的。PAP 万岁!More FT please! Good for my business :)

19/1/10 12:41 下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呵呵,我不谈政治的.

19/1/10 2:22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適可而止,不要讓偶肚爛

19/1/10 10:04 下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哈哈,你如不先提二等公民这个根本就是政治的政治课题,我才懒得解释我二等好过你三等,而是哪个他妈的导致我们在自己国家沦为三等公民,的政治课题呢!

本来嘛,这个留言是没必要的。不过,因为被严正告知必须适可而止,所以就必须留言,(且是用这account。但不能算冒充,因为谁都知道谁是谁)来看一看那只熊如何肚爛!哈!你倒肚爛给我看看会是怎样的!

20/1/10 9:10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他奶奶滴,你还真是老顽固。

二等是事实,我们这里的情况也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除非我们能象你一样走出去,哭爸哭母也徒然。

自己再开个blog 怎样,令伯一定日日报到,好过你到处留情。

20/1/10 9:3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