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08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袁雯

生日快樂 ~ =)

好久不見了。妳都好嗎?

郵箱上看到你的來信、肥熊一陣感動

老女人一個、總莫名其妙的就感動一通

大概是離更年期更近了才會這樣

哈哈哈~


妳不在大學裡了嗎?

身邊的那個人對妳還好嗎?

別忘了

我還是妳那無緣的大嫂呢~

呵呵呵


我在這方都好

工作十分忙碌

好像從來都沒有喘息的空間

常忙得昏天暗地

~ 忙得沒閒情去談場小戀愛 ~

(男人都是屁)

你在信上說、現在和我可是同行呢。

哈哈 ~ 你怎麼也一頭鑽進了這圈圈?


二月份我去了趟台灣

跟 Randolph 碰了面

他被歲月摧殘

已經開始有點小禿頭

哈哈 ~


昔日的瘋子憔悴不少

隔了那麼多年

還能跟他碰上面

真的很開心


聽說 Doris 回去了

聽說她要結婚了

只聽說了這些

哈~


去澳洲去到有點怕怕了

我想今年我是不會回去了

媽媽還好嗎?

還很清楚記得妳媽媽的模樣呢 =)


我邊打字邊聽歌咧

妳還常聽歌嗎?

常憶起那段日子

真不敢相信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看 Randolph 、看自己

真的變了好多

妳應該也不同以往了。


希望妳還是我先前看的那個

幸福小女人。

希望很快跟你在夏威夷見面

祝安

~熊~


註﹕: 妳的祝福、是這個生日最棒的禮物。哪一年、我們再一起過生日?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2:58 上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