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喜歡你是你

哈哈~

這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我們都有 course 要上

而且相隔不遠

於是乎、我便提議下完課、

到他上課的飯店大堂去看看他

心想送瓶飲料過去也好~

哈哈

聽起來、還真是悲哀、呵呵、可不是嗎﹖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老闆一聲令下

他便打道回府


眼看著約好了、又要落空了

真是波折重重~

他急急忙忙趕了回去

結果他把正事處理好、又匆匆忙忙的趕了回來

感動 ne ~

是他、讓我們終於有機會見面~


約好了、在公司前面等

很期待~

他要帶我去 TPH 哈哈哈~

一個我八年來未曾踏足的餐館

髒死了、我一口回絕

結果去了我愛去的咖啡館

兩個人面對面坐著、聊著

很輕鬆、狹意

兩個人的咖啡店

我們聊了一個晚上

他累壞了

我們便提早回家~


到了家

發了封短信給他

叮囑他小心開車

他回給我

一封畢我一生都不想忘懷的信

沒有比這禮物更好的東西了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感動 ~

答應你、我會好好珍惜

聊著、聊著、你又再一次的昏迷

好、不吵你

希望你一夜好眠~

夢裡有我、有你﹗

Good Night、Baby!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49 下午

3 Comments:

Blogger dandan...™ said...

告别单身,真为你开心咧,因为两人的世界里看到的色彩并不一样的。。那种色彩可有幸福的颜色呢!~

熊,你要幸福多多,快乐也多多。。
然后白头偕老,白发也多多哦!!~

3/3/08 5:12 上午  
Blogger Old Beng said...

认真嗮命、恨死隔离。

4/3/08 3:43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 ~

謝謝..

16/3/08 2:5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