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08

開心

夜裡兩點、他還在忙。

我隔著南中國海陪著。

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的工作、他的工作

我們的時間那麼稀少。


我呸它個白領、專業人士

都是狗臭屁

我們的時間不由自主。


約好了碰面、一個電話

他又得飛奔回去

奇怪的是、對於這些我都 ok

年紀稍長、畢竟就是不同

多了一份能體恤的心


我的情人呀

在遠遠的水一方

離得我老遠的

卻靠得我近近的


奇妙真奇妙

愛的滋長跟呼吸一樣自然

不經覺的大家都陷入了

大家長都略知一二

談得也深遠

原本的給時間彼此認識

到現在好像就已認定了彼此。


我不止一次問他

你認真了嗎

他的答案那麼篤定呀

我卻仍舊有所保留

到他跟家長談到有我

我才確切的相信

他真的好認真呀


昨聊到深夜

我告訴他一切都也還來得及回頭




他不急不徐回覆我說

他好像真找到了那遺失不見拼圖的一角

聽了、真的完全被打敗了。

我細細感受、

認真的被折服。


謝謝你、賦予我那麼多

感謝你、如此這般疼惜我。


小女子無以回報

唯有就此告別單身~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2:10 上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