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難為水

剛看完 " 外科醫生奉達熙 " 劇情免不了有點拖拖拉拉,但總的來說它還是一部值得推薦,值五顆星的片子。我雖不是哈韓族,卻差不多每個星期天都在家裡泡韓劇。無他,就是沒有更好的事可以做。蠻悲哀的。

看完整套片,覺得感情部份很好看。做得自然樸實,很真很甜。沒有轟轟烈烈,頗有真實感。看了很是感動。卻也得到了一個很踏實的結論。我想我一輩子再也不可能戀愛了。我想我錯過得太多,太多。年紀的增長,心智的年邁都讓我力不從心。

曾經我這樣罵他。我早應該這樣罵他。可是我都沒有。一直到了今年,我才憤怒的說出口。我說我不想再見面了,我們根本不應該再做朋友。因為我恨他。我該恨他。我是恨他的。是他讓我變得殘缺、疲乏。那樣的付出,那麼放任的去愛。可我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

事隔多年,我還依舊是那愛裡的殘缺。儘管再怎麼喜歡也不敢再愛。


是他,是他耗盡了我全部的愛。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2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