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倔強.蠢

喔,頭痛到一個不行..

睡覺,拿枕頭摀著,臉埋著都不管用,頭還是痛。

生氣了,去洗澡。出這招往往很管用! 可是這次還是痛! Okay.. 偶就是那種會跟自己過不去,拼死拼活就是不肯吃藥的傢伙。

因為就一顆頭嘛,憑什麼要老娘聽它的。

啊~ 真狠啊! 痛了 11 個小時,好樣的。

偶輸了,嗑了一顆 Paracetamol.. 額頭上還貼了張 Headache Pad.. 快點好吧你!

有時候,就是會去堅持一些有的沒有的,跟自己過不去,早點吃藥不就好了。可偶不,偏不!

李國煌說得對,厲害就好不要假厲害。( Kiang Lo Ho, Mai Kae Kiang )

昨天,打針的地方腫了一個小包,很痛! 二姐說,拿冰塊來敷敷,明天就會散了。

是嗎? 不是應該用熱水嗎?

可偶還是試了,冰敷了一下下。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 十點十分哎,真的太累了。

一早起來,偶的天啊! 怎麼原本只是個五分錢的包現在變成了五角!

啊! 打開 MSN 臭罵姐一頓,厲害就好不要假厲害!

她大笑,說那不如試試看熱敷。

啊! 真不要臉,害了偶一次還不夠。她怎麼做得出啊? 人渣!

明天去做 Facial.. 本來推掉的,想想還是去吧。明天做完臉,想去吃日本料理。

啊,好想吃生魚片噢! 想了很多天了! =P~ 安是個貪吃鬼! 是的,偶是的。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8:35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