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6, 2009

雨紛紛的季節裡

昨天起了個大早,一年就那麼一次,去看大人物。

每年都要去。不去就一年也跟不到大人物說上一句話。

天還灰灰暗暗,家裡的電話已經在催促。

麻說,要死了,哥哥那邊已經要出發了。偶們還在這邊摸。

沒有啊,偶們都好啦。就只是伴手禮太多,還沒來得及放到車廂裡。

單是鮮花就已經很多。Well.. 可還真沒新意,一盆盆的菊,紅,黃,白都是菊。

就不能出線一點,買個百合,還是... 更有風格的花束嗎?


狄問麻,帶了硬幣沒有? 不然待會兒擲筊就要用拖鞋了。

麻說不要擲筊,每次擲,都笑。再擲,又笑。笑屁啊笑~

非要擲到肚濫,才給你一個聖杯。

那怎麼辦?

麻: 『 我說了算 』

真是新一代的女性啊,偶的媽!


奶奶的照片還是那麼可愛。爺爺老愛板著一張扑克臉。

跟爺爺就講家事,所謂的家事就是拔拔。

跟奶奶就講一些有的沒的。打小報告! 哈哈~

二姐老說要回來要回來登高高。可是今年還是沒回來。

偶就跟奶奶說,阿嬤,珊說要回來要回來,都沒有Ho..

明年啦叫她明年一定要回來,還要給她罰跪。嘻嘻嘻! 害她~

拜別爺爺奶奶就去伯父那,哥他們已經都弄好。麻忙著搬出一大堆伴手禮來拜拜。

偶就忙著跟煒煒抬杠。哥跑來湊腳,說了句比阿拉斯加還冷的冷笑話。

煒,你看這就叫代溝! 你爸講的都不好笑。還是阿姑比較年輕! 呵呵呵~

哥的鞋子嘴巴開口笑了。偶還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老愛穿家裡最爛的鞋去墓園。然後總在最後落得自己要一跛跛的走路。

行為思想就反映出他們老覺得墓園就是個髒髒的地方。

哥說 Hello.. 婷婷啊,妳看妳就是這樣看高不看低。我的鞋子在開口跟妳說 Hello.. 妳看都不看!

哇好冷噢哥.. 還有人當然要看高不看低啦。狗眼才看人低!

木哇哈哈哈~ 將了哥一軍!


跟伯父說了拜拜,大夥兒就驅車再向高一點的山前進,拜訪大人物。

路上,狄說 KNS .. 夢裡夢裡見過大人物。大人物不發一語就指著他的車。

狄說號碼開出來差一個字。就差一個字。

哇哈哈哈,你待會兒過去臭罵他一頓。麻也說該罵!

到了大人物的家。

Yo.. Father.. 好無? 大家都來看你了。狄狄說你亂報號碼! 差一個字啦!

是啦,拔! 我的車就停在後面。你看差一個字啦!

呵呵呵,耳尖的表姐聽到了,說哇,狄狄買了多少?

哈哈,一塊錢!

Cheh!!!

木哇哈哈哈,偶就知道!

家裡沒人愛賭! 拔也不會,當然會出錯!

哈哈哈~ 買中了才有鬼!


狄說舅剛搬進來,偶們去找找。

偶說好。

一路上,方老師,鞠個躬。馬先生也在這啊,老朋友了,鞠個躬。

就是找不到舅舅!

狄說後面那還有一排新的。去看看吧。

好啦!

哎喲,舅你怎麼躲在這啊! 害人家都找不到!

再過去,偶的媽呀,典的爺爺!

狄快來,鞠個躬!

誰來的? 哎呀,三八。

在那裡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是不是偶老了?

還好吧。是老朋友太多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掃墓,傷痛都撫平了。

還是那句話,活在當下啊,朋友!

回到家裡,二姐打電話回來,偶說珊,偶跟阿嬤講了,妳明年會回來!

啊,KNS.. 妳這個榴槤雞啊! 哈哈哈那是老奶奶愛罵偶的話!

妳一定要回來啊! 因為偶專程跟阿嬤講的,不是爺爺哦! 所以,她饒不了妳!

哈哈哈~ 偶們家女的都比較強勢!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5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