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0, 2008

Gring.. Gring..

台湾中国时报寫說

电话聊天 9分36 秒最完美

看到這則報導、

想起兩天前

拿起電話、要撥號的時候

看到天啊

偶那麼不愛講電話的人

打給餅的通話記錄是 82 次

哈哈哈~

對偶而言、真是太超過了


話說回來、

9分36 秒、有點久耶

每次講電話、都一定是偶最先喊卡

除非對方在忙

不然一定是偶

先要掛電話

理由很多

很多時候都是那個最爛的理由

偶的糞它來勢洶洶

不聊了

硬是要被罵上一句才算完美收場。


還有個鳥研究說沉默是金、

每通完美电话聊天中、

应该用上十二秒、静静地沉思。


哇里咧

沉思、偶他媽的還冥想咧

搞了一大堆狗屁

紅毛人果真是英英美黛子

沒代誌找代誌來做


照偶說、

男生女生開始愛打電話給對方、

曖昧不明的時候

那欲言又止的頓點~ 最美

也最讓人砰然心動

感覺整個心都快跳出來~


單是想、姑奶奶偶、心跳都加速了

哎喲、好害羞哦

呵呵呵

偶他媽的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老女人

哈哈哈、以上一些段落表現得有點o惡、

偶知道

呵呵呵、對不起大家。

也請小朋友不要仿傚、

Jie Jie 是有練過的。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15 上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