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121199

飛機帶領著我回家

看看時間

愣了愣

卻也還是淡淡的別過頭去


這個日子悄悄的來臨

不動聲色的

無聲無息的


我也靜靜的

淡淡的再次闔上眼睛


凌晨到家

一陣忙

洗淨一身泥

安穩的睡著


醒來忘了


對著熒幕

細朔這幾天

發生的種種


電話突然響了

看了不具名的號碼

心裡卻有了答案


妳還好嗎?

剛回來?

是的、你好嗎?

你並不在我的檔案裡

可、是你嗎?


是安嗎?

我是、你是 ... ?


121199

=)

九年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今年該是第九個年頭


你還記得今天

我好感恩

儘管你曾傷我那麼深


多次的戀愛

我還在你心深處


你也不再刺痛

我們沒有對這個日子

特別說過去


可是謝謝你還記得

這個你我相愛的開始

Thank you, dar.. =)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你

阿信的詞常常說著我的故事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希望你很幸福。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5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