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孤芳自賞

在一個多禮拜前,已經計劃好昨天要去看牙醫。

之前一次看牙、已經是 n 多年前的事了。

為什麼突然那麼有 guts.. 想要去看牙 ?

哈哈~ 這就要從安安的台灣行說起了。

話說、某天,施夫人照往例的又在猛灌安安吃花生圓冰和花生湯時。

安安突然感覺牙周一陣酸痛。

當然啦、一口熱湯,一口冰。不痛才怪。

當下,安安就痛下決心,一定要去給牙醫看。

昨天拉了餅跟 ct 跟偶作伴去看牙。

在這之前、偶們還去吃了日本料理。

嘻嘻,安安偶還買了兩份報紙、要給姐妹們解悶。

殊不知,才進去 15 分鐘,就被牙醫姐姐給轟了出來。

原因是牙齒太好、只需要清潔一下下、還有牙齒與牙齒之間有個小洞要補一下下,就大功告成。

簡直難以置信 ~

偶這個懶人,竟然把牙齒給照顧得那麼好~

實在是叫人難以置信...

偶還一心想,這次勢必要花大錢整修門面。

怎麼知道、偶竟然有一口珍珠白的牙齒。

呵呵呵~

真是讓偶驕傲到連屁股都翹起來了。呵呵呵~

本來打算在牙醫那消耗的一下午,最後是讓偶們在電影院消耗掉。

三個人去看了 definitely. maybe

結果是部超級悶的電影。

不知道是偶們感受不到箇中愛情,還是它真的是部爛片。

看得偶們是哈欠連連。

前面的人卻是在開懷大笑。

如果問題在於偶們,那偶們的問題可~ 大了。

今天餅又飛香港、澳門。

偶又沒啥可做了。

悶,今早送了餅,就去做指甲~

噢,暗紅色做底、然後再在邊上鋪上灰色和閃銀,漂亮極了。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4:3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