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家書

拔拔,

又是個想念拔拔的季節、不同的是這一個春天、偶到了拔拔思思念念的老家。高速公路上、想著拔拔是否有偷偷的跟著婷婷來。拔拔、偶把每個角角都看得仔細、想著這是您朝思暮想的家。偶要幫拔拔看個夠﹗偷偷的想、畢竟是跟拔拔最像的偶。沒有別人會做這樣的事、只有偶、只有偶﹗跑那麼那麼遠的一趟就為了挺馬﹗哈哈﹗

偶想拔拔一定看到了婷婷站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搖旗吶喊、你的寶貝偶就站在最前線、最高點、那樣真切的愛著這片孕育拔拔的土地上。感恩。感恩著這片土地、讓偶有了拔拔。

可拔拔、您知道嗎﹖ 偶也一邊慶幸著爺把您帶到了南洋。 哈哈~ 因為拔拔真的不適合台灣。

可拔拔、婷婷也發現您和許多台灣人一樣、敦厚、純樸、愛開講。哈哈哈~

可您真的不適合那裡。女兒偶也暗自慶幸您沒看到台灣的變化。

在這邊長大的偶們、不適合那過於繁華的城市。偶們不會習慣那交通的擁擠、不會喜歡到哪都要長途跋涉的地方。

偶們適于這個直直一條路的汶萊、適于這個隨便開著車車一下子就到目的地的汶萊、這個不需要你招德士、坐巴士、搭地鐵的好地方。

拔拔、這趟回家、婷婷很高興。

高興於偶終於踏上了這片土地。拔拔、婷婷在心裡喚了您千千萬萬次。也仿彿看到了拔拔您的笑臉。在三重、偶也憶起了大目叔叔。感傷的是當偶看到了機車、偶憶起了叔叔。

拔拔、再過兩天、又是細雨紛紛的季節。偶會帶麻麻狄狄去看您。偶們都相信您在遠遠的那一個家過得快樂。偶們也沒有太多的煩惱、只是偶然想起您時、還是會痛、淚珠子不聽話的灑。

什麼樣子的愛至死不渝﹖

婷婷好愛好愛拔拔、小至幼稚園、那個死拉著拔拔褲管嚎咷大哭的偶、已經深深愛著拔拔。

拔拔也愛著婷婷、這份愛、塵歸不了塵、土更歸不了它家的狗臭屁。

拔、婷想念您手心的溫度。想著您在偶還是小不點發惡夢的時候、是怎麼的安撫偶。懷念著您在偶鬧脾氣、不跟您同睡的時候、您夜裡偷偷把偶從奶奶房裡抱回房間的那個景象。

好幾個偶頑皮的夜、你把偶背回房間的那個景象、是拔拔給偶一輩子的禮物。婷婷永遠懷念。

拔、婷婷愛您、永遠愛您。

女兒,
婷婷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1:26 下午

2 Comments:

Blogger . said...

“婷婷”果然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拔拔”果然很会取名!

28/3/08 2:30 下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拔拔在婷婷的心目中、永遠一級棒

30/3/08 10:1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