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4, 2008

曖昧

心情 Down 到零下幾度 c

該讓自己開心..

心情超爛

想起他、

笑意一絲

一絲...


許久不見

先是他休息放大假

後是我的走調

讓彼此之間有大半個月沒碰上一面


電話常聯繫

相互解決問題

已是默契十足

他了我脾氣

要快、要狠、要準

且不囉唆

不快、不準

他就死定了


聽我唸、聽我罵

他已經很習慣

由始至終、沒有一句

風度極佳。


昨天一貫的在電話裡唸

奶奶滴~

時間已經不夠用

文件卻越加越多

以往不需要的

現在統統迫切的被需要

姑奶奶偶文件一疊疊

現在是一重重

瘋了

臭罵著

他苦笑著

不厭其詳一字一句的解釋著

偶任性的數落著


臭罵他的電話排山倒海

可憐他無辜到要死

又不關他的事

他只是那倒楣的發言人

哈哈哈~


昨晚飯局、

低姿態的跟他賠罪

他扁著嘴小生氣的說

再也不理我

哈哈 ~

不可能﹗﹗﹗


大家習慣把他的座位編在我邊邊

他問到、又剪頭髮了嗎﹖

沒有啊..

他看看我、說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席上、他總是讓大家先夾菜

也不時把菜夾進我碗裡

這種男生哪裡找﹖﹖

哈哈哈 ~


回程時、聊啊聊著

陪我走到車子

才驚覺自個兒走錯方向

自己的車子放在反方向


今天他到行裡來

該上一樓

卻朝我走來

小敘一番

昨天小鹿已經亂跳亂跳

今天心裡的鹿簡直奔放

看到他

砰然心動


第六個感覺告訴我

他也一樣緊張

一樣不知所以

很搞笑


說說笑笑他上樓了

沒有再來說再見

半個小時後

來函逗我

我想他想說的是

他回去了


下午有個會

要在下班前去報館

見兩位黃先生


匆匆赴會

離開時

時間還早

想何不回總行看看

跟大家喝茶敘敘

剛好 YuYu 傳了簡訊問我些事

Wee Lee 也傳來短信

就回去看看大家吧


回到公司

打個電話過去

Happy New Year!!!!!!!!!

他笑著附和

說喝茶是吧﹖

我笑說、你去看我

我來看你


他送了我旅行時買下的紀念品

很喜歡

他說是最後一個

他媽的、最後一個才給我﹗﹗

呵呵呵呵呵 ~

其實在較早前已經來函告知有我的禮物


很可愛的禮物

我很是喜歡

媽的那麼廉價的第一份禮物

可是我真的喜歡

這樣大概就夠了吧

我已經大大地快樂


他陪大夥兒一起喝茶

坐一會兒就走

健身房是我最大的敵人

哈哈哈~


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的跟大夥兒一起喝

我的最愛

印度奶茶~

我愛我的朋友們

很愛很愛 ~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47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