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4, 2008

藍欽喜

錯愕、如何能不錯愕﹖

昨夜、才略閱他的部落、今天他已經不在了..

前些天看志雲飯局訪黃子華、印象很深

留言當中、有人說到、子華雖滿是喜感、

可在某個程度看來、他是悲觀的。

讀畢、很是感慨

短短一句卻是震撼。

教我思考..


一個喜劇的扮演者、

扮演著喜劇

劇的後面、是人生

是故事

是不按牌理出的牌

呼一口氣、吸它一口

多麼自然

可它可以隨時停頓

引領著心臟不再砰跳

生命不再..


寫這篇、深深難過著

什麼時候

我的心臟也頓時停頓

帶走我的一切... 一切..


下一秒鐘、我該做的是什麼

是坐以待斃

還是積極等待紅燈喊 " 停 "﹖


可憐的人生

一路好走

對你、我永遠的懷念。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20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