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9, 2007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施老爺很絕

話說一天、施老在銀行裡碰見久未見面的朋友妻

那女人有點髒、帶有異味

銀號之大、她又偏要坐在施老旁邊

有專櫃不用、施老活該受罪

相互的寒喧

女人問道: 好久不見啊、施老你搬家了?

施老看著號碼燈、點頭笑笑

住進了那顯眼的家嗎?

施老再笑笑

女人再問: 施老家裡電話幾號、有空去你家坐坐?

施老回說: 不好意思、我們家電話不外給

憋著氣、繼續抬頭看那走馬燈

女人不會察言觀色、繼續白目的說

" 噢、想必施老家不歡迎我們這些窮人家的到訪"

對﹗﹗

.........

女人 =_=''''''''''''' 中


好一個率真的施老


欣賞之余也不得不佩服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9:18 下午

3 Comments:

Blogger . said...

> "噢、想必施老家不歡迎我們這些窮人家的到訪"。對﹗﹗女人 =_='' 中。好一個率真的施老。欣賞之余也不得不佩服


什么话嘛!你居然欣赏看不起穷人的人?你竟然佩服狗眼看(穷)人低之人?岂有此理!岂有此理!是不是有内情你没说清楚?要知道:看不起穷人是不对的。唉,是我同行失责!

10/12/07 10:00 上午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哈~ 那偶問妳、網上那麼多人在痛罵你、如果偶單看那些人家給你安上的罵名、就否定你、那你又做何感想﹖

呵呵、 事情當然要看很多面、才能面面俱到啊﹗=)

窮人未必就理直氣壯、可憐的人也可以有他可恨的地方、不是嗎﹖

老爺的直率、省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很多時候、人總要學會保護自己。說出真心話難道就活該被罵﹖太沒道理了。。=) 是不﹖

就好像人家設一個網站來罵你、把你的留言給刪光光、只自顧自的罵你、然後再成群結黨的罵你、你就一定有錯嗎﹖哈哈 ~ 那可不一定哦﹗
(也要謝謝你給了偶機會說出真心話、管人家看不看得到、我只想說罵人或指桑罵槐的未必是對的、我看那幼稚的罵戰真是看膩了)

我從另一個角度看你、覺得還滿欣賞的、縱然你也未必是個好東西。哈哈哈

不說了、人家都要開個網站罵這個沒大腦的汶萊人了、再說下去、豈不體無完膚﹖哈哈哈、罷了、罷了。

10/12/07 9:58 下午  
Blogger . said...

有很多人在罵我嗎?為什麽我不知道?爲啥事?在哪裏?是那只燕子嗎?不對呀,他不就很乖很乖讀我的教誨,一句話都沒吭呀!比如我最近跟他說,不要每周末都可憐巴巴地在家裏聽蟲叫,看馬路。別那麽孤僻,應該攤開胸懷,結交朋友,那周末就不必看馬路了!我還邀約他出來見我,因爲我也不過是個路過的多嘴人吧了,如果他沒朋友可約,我願意見他。不過必須在星期二晚前,因爲我要和同事乘學校假期去韓國滑雪了,到下星期中才回來。結果呀,他聽了,感激涕零,領會了,一句話都沒說呀。哪有成群結夥地罵我?他把我留言刪除,我不怪他呀。我説話太直了,他不刪除,會怪不好意思的。反正他明白我是為他好就夠了。

有人要開網罵你?為啥事?啊,一定是人家老公走私,孩子病重,自己就快白頭人送黑頭人,所以找你來出氣?否則,有老公有孩子要服侍,哪來如此多時間撰文罵你這個沒罵人家的傢伙?你送一兩個棺材過去給人家家裏小孩,不就得了。反正人家喜歡罵人時牽涉家中老幼,不會介意你禮尚往來的。對嗎?就依葫蘆般回敬人家孩子快男盜女娼,快沒爹娘不就搞定了?copy, cut and paste, 也可以。反正,對方如何莫名其妙先罵你全家,你就重貼回去好了!至少你沒孩子也沒老公可給對方嗎,而人家還有小孩要夭折,老公要當龜公呢!哈哈

你蠻欣賞我?嗯,最近我走桃花運?走了個小魔女,又來了一個?哈。開玩笑。那請你email我,給我你msn acct (如有)。改日可在msn聊聊。你可來過新加坡?如有,也可出來見見面。最好連燕子也叫出來,我當面和他說說,開導開導他。不過一切都得等到兩個星期后。今晚我就飛了。韓國,我來也!希望我回來時,收到你email. 再見。祝我一路順風(羡慕不?哈)!

11/12/07 3:5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