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10

剛在臉書上Po了那麼一段

"天啊、明天就要大步邁入十一月份了、這十個月下來、我都在忙著工作!? 去年的跨年、許了些什麼願望、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了呢"

確實認真的想了、還真沒一點印象。

上個星期在吉隆坡、臨睡前跟表哥聊了一下下、問他想要些什麼.. 他說沒想要的。

他問說在國外這幾天學些什麼。我大略的講了一下、更笑說學成之後、還得帶回去呢。

他說我比以往更忙了。該為自己而忙。下班了就該回家、不要沒日沒夜的加班。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誰不想準時下班回家呢?

可、再一年也不曉得能否準時下班回家...

我的工作在我外出的這幾天、都堆成大山了。

沒有人幫忙減輕、甚至可以說是沒有人幫忙

都等著我回來自己處理~

一大堆數據、處理了一些、還有更多的沒有時間顧及。

手上有那麼多的未完成、自顧不暇卻還是要幫屬下分擔這些那些。

永遠都完成不了~

沛在做明年的預算、我說要加多一個主管、現在這位對數據一點興趣都沒有。

處理客戶的問題、也不盡完善。

沛思前想後、決定了我最不想看見的內部昇遷。

內裡沒有能人、硬昇來佔位子、徒勞無功。

所以明年不會更好。

數學不好、英文欠奉如何勝任?

我真的不能一人當幾個人來用。

一來沒有時間、二來沒有精力。


對工作沒什冀望。

年內薪資縱然已經調節了三次、我卻只想準時下班回家。

那種日積月累的累、真的快到頂。

最愛星期天、因為是睡覺天。

也喜歡星期六、不過只喜歡加班回家過後的星期六。

部落那麼多年、很少"呻"我的工作。

更沒有說到另一個話題。哈哈、不知你有沒有發現?

我對錢的提起、近乎於無。

去年我到底在跨年一刻許下了什麼宏願?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

明年我想要多旅行...

可能嗎? :)

寫在這、明年今天就不會記不起來了。

寫到這、突然覺得去年好像對今年也沒什冀望。

或許就是這樣才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

安安、希望明年妳會更開心!

今年是不錯、只是太疲累了~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48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