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青蛙王子?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愛我的人在哪邊)渴望的淚
我看見(傷心的故事一遍遍)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 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 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

朋友以歌寄意,拍拍安安的肩膀說、

這是她給安安的祝福

安笑說、幸福遺棄了安安

她卻說、幸福找不到安安


幸福真的遍尋不到安安嗎?

嗯...


有一天會幸福嗎?

那素要再錯吻多少只青蛙才能讓偶親到真正的王子啊?

:)


幸福?

卡在外星球裡,

進不來安的世界,

安也同樣出不去~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8:24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