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什麼狗屁?

偶是個不多話的傢伙。卻也是一個話匣子不開則以一開滔滔不絕的傢伙。偶尤其不喜歡講電話,更最怕囉唆說話慢吞吞的人。

女生少有不愛煮電話粥的。偶曾經也很愛,沒有原由的突然就不愛了。這或許跟耳朵不好多少有點關係吧。

拔帶過偶去給醫生看,醫生杯杯也都說沒事。可是在自家人面前,偶根本就是個 "臭耳人"。哈哈~ 通常,電視音量是大家都覺得剛好的,對偶而言卻像是螞蟻那麼小聲。給偶太吵鬧的音樂,偶又會瘋掉,耳朵會痛得受不了!! (真是難伺候~ 呵呵)

二姐就超級愛講電話。天天死命的給偶打,偶的應對方法就是把鈴聲當耳邊風。吹過就算~ 昨天夜裡卻少有的跟姐聊了一個多小時的越洋電話。

話題實在是太有趣了,讓明明熄燈要休克的偶越講越起勁。哈哈~

這要從最近家裡爆發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說起。話說一天,麻跟狄莫名其妙就為了些芝麻綠豆小事吵了起來。偶一如既往的做偶的沒事人。直說兩人無聊,看看左邊的麻,看看右邊的狄,判官似的說麻妳也有錯,狄你也不對。

小事也可以吵成這樣。而且是麻跟狄起的衝突,實屬難得啊!! 哈哈~

原以為氣過了也就沒事了。誰知道越發越嚴重。迫使家裡最宅的偶也不得不站出來,又哄又騙。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苦水。一個更年期一個躁鬱症。實在素有夠難對付。

更年期的看什麼都不對。躁鬱的那個就像個突然爆發的壓力鍋,一發不可收拾。

牽拖再牽拖,有問題總是不會處理的狄把事情越弄越糟糕。風頭火勢,說話還慢條斯理的像個老頭,慢郎中遇到急驚風。

家裡的女人都是急驚風,家裡的男人偏偏個個都是慢郎中。

躁鬱的慢郎中跟沒什麼理智可言的更年期婦女講道理,根本就是找死。還把未進家門的女朋友牽拖進來,更是讓人氣憤。男人啊,為什麼總是那麼幼稚?

結果的結果,母子算是和好了。

那還沒喝茶的婆婆卻跟那還沒進門的媳婦卻落得怎麼樣也不對軋。哈哈哈~

跟姐聊了一個晚上,偶們也很無聊就是了。聊的話題也實在好笑。

聊了一個晚上,都在講,如果偶們是那女朋友,早一腳把偶們家狄狄踢到毛里裘斯去了。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嫁。偶們家狄狄? 勸妳回頭是岸。

偶們家的女生早在八百年前就戲稱,不多,只要偶們一人一口水就足以把狄的七仔活活淹死。

喜歡偶們家狄狄,勸你要三思。

一,一家都是女人。

二,凡是以麻麻為大。

三,上面有三個姐姐,一個喜歡放毒針(第二那個說的),一個雖遠嫁香港,卻是每天每天以越洋電話操控家裡的大小事,第三的姐姐不管事,卻往往不怒而威。

四,獨獨他一個兒子。身家都是他的,姐姐不爭不要,卻都是母老虎。

五,大家族,逢年過節,要準備這個準備那個,姐姐們負責跟親戚朋友聊天打屁,妳要請假回家張羅大小事務。

六,一家都是美食主義,倘若妳茹素,偶祝妳好運。(現在的女友,正是如此)

七,要出席家裡面大大小小的宴會,特別是喜宴。姐姐們的最討厭,所以妳要出席。倘若妳茹素,偶再祝妳好運。(現在的女友,也正是如此)

八,家裡有小狗大狗各兩只,要愛。有宮女二人要管。

九,家裡的小耳朵,電視機,隨麻麻喜歡轉台,跟著看婆媽長年劇就對了 (呵呵呵,tat's why 熊都不看電視的)

十,家裡的生意要看好。

十一,一家子對錢看得很開,所以請妳不要在偶們家人面前計較那些小錢小數,偶們會害怕。

十二,不要凡事都斤斤計較,要有量。妳如果都要算,偶們會很害怕。

十三,不要動不動就跟偶們提妳的姨媽姑姐,偶們素在素沒什麼興趣,也請不要邀請偶們去赴宴,偶們很害怕。

十四,不要諸事八卦,不要多話,家裡人都怕大嘴巴。

十五,不要帶壞偶們家狄狄

十六,講話要有重點,不要慢吞吞又沒有笑點。

十七,一家子都愛亂拋笑彈,如果妳幽默感不夠,真的請妳再三考慮。

十八,家族裡個個都是開心果,除了要識大體,欣賞笑話,也要懂得接招。哈哈哈~

十九,家裡個個都不追從名牌,所以妳大可以把妳的名牌包包,名牌這名牌那都收起來,不要逼偶們欣賞鑒定,偶們不會也不想。

二十,一家子除了麻麻,都愛看書。

二十一,大姐愛看愛情小說,二姐愛看可以讓她發笑的,三姐很挑剔,看書品味就是怪。不過,大家的共同點就是不可以把書弄皺。

二十二,不要爭著付錢,更不可以什麼都不付。(自私鬼)

二十三,要時時給家裡面買個零食,點心。(三姐的份內事)

二十四,不要天天唉聲嘆氣說妳這邊痛那邊痛,這邊不舒服那邊不舒服。沒人吃妳這一套。家裡面的女人都不會這樣。吃個藥就好了嘛,哪裡來的那麼多毛病..

二十五,站有站姿,坐要坐姿,吃飯喝湯不要發聲音。

二十六,下班回家,累死了可以倒頭就睡,要吐苦水請簡潔有力,不要沒有重點,需知道偶們也同樣累個半死。

二十七,要讓狄狄回家吃飯,不要都跑不見了。麻會不高興~

二十八,不要統統不在家,一定要有人在家陪著麻麻。

二十九,不要讓偶們家狄狄變得小氣,男孩子嘛要不拘小節,大大方方。

三十,妳還在啊?


呵呵呵,不要說熊刻薄,以上種種偶都辦得到,而且易如反掌。

如果你的惻隱之心告訴你,務必要拯救這個可憐還沒進門的女孩,

縱然困難,方法倒是有一個!!

請你要了她男朋友的姐姐。
自說自話 <一隻熊> @ 10:04 下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